七是个不称职的追居女孩

我永远喜欢您…!!

看到这个tag和题目我就 圈一圈我这两天的最后一个梦梦到的本命太太吧呜呜呜 @倾斜角 梦见鹅太太更新我在梦里疯狂旋转跳跃抱着手机夸奖一万遍颤抖着双手点开查看全文时………………闹钟响了。

||Φ|(|T|Д|T|)|Φ|| 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希望您三次元天天开心工作顺利以及以及以及…!我超想您!!!!如果有空您就回来撒撒土哇呜呜呜(等等)

暗戳戳的期待看到您的动态orzzz虽然关注了微博但基本不看的我心里很痛……高三了刷lof时间大大减少每次来都戳开您默默打卡(T▽T)小透明不敢说话…

啊该睡了…

最后还是例行想给您打爆电话!!疯狂表白!!!

٩(๛ ˘ ³˘)۶❤晚安!

评论(2)